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唐山市举行专武干部资格认证培训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11-16 16:13:37
    语音播报

    ​唐山市举行专武干部资格认证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专职人武部长业务能力素质,11月14日,唐山市2020年度专武干部培训暨资格认证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唐山军分区司令员韩宏良、副司令员徐福林出席会议。

    韩宏良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参训的人武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勤奋刻苦学习,切实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达到预期效果和目的,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和履职能力,推动基层武装工作和军事斗争准备落地落实。要找准角色定位,充分认清肩上担负的使命任务,守好底线,牢记岗位职责,不忘本职本色,坚守国家安全最后一道防线。要提升能力素质,努力争做基层干部的榜样模范,要在全面掌握业务常识的基础上,注重培养统筹协调、组织指挥、创新思维、贯彻执行4种能力。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彰显专武干部的责任担当,要在基层武装工作中建功立业,勇挑重担,吃苦奉献,靠成绩赢得党委政府、军事机关和人民群众的认可,为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徐福林就培训总体安排进行全面部署。本次培训活动从即日起到21日结束,分为自训、集中培训和认证考核3个阶段,主要围绕《民兵军事训练大纲》明确的4大类33个课目进行。2019年、2020年新任职专武部长和3年内未参加过省市业务培训的专武部长共计100人参加培训。(记者郑芃芃)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唐山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达50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