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唐山团市委启动“青年讲师团走基层”活动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11-16 16:11:53
    语音播报

    唐山团市委启动“青年讲师团走基层”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青年理论武装工作,唐山团市委开展了“青年大学习”——唐山市“青年讲师团走基层”宣讲活动。近日,首场活动在唐山文旅集团举办。

    活动中,青年讲师团成员围绕“新时代 新媒体 新青年”主题,从新时代党团宣传工作要求、团属新媒体平台建设管理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讲解。文旅集团基层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现场参加,活动同时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进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了线上学习。

    据悉,本场宣讲结束后,团市委将继续组织省、市两级青年讲师团成员,围绕党的政治理论、青年创新创业等内容,构建多学科、高质量、广覆盖的宣讲体系,走进企业、高校、县区等地开展巡回宣讲,并且每一场宣讲都会进行线上直播,力争最大限度地覆盖、影响各类团员青年。(记者赵珺)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唐山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达50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