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 分享
  • 女子被骗4万余元 曹妃甸警方紧急止付全力追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16 15:50:47
    语音播报

    女子被骗4万余元 曹妃甸警方紧急止付全力追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11月3日,曹妃甸区公安局新城治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辖区群众冯某某报警,称其被诈骗4万余元。接报警后,为避免冯某某因银行卡账号密码等个人信息泄露后造成损失,办案民警迅速带领冯某某前往辖区就近几大银行进行紧急止付,在办案民警及银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成功对受害人银行卡内资金进行了止付,为受害人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

    经了解,冯某某接到自称某购物平台客服的来电,对方以冯某某网购的物品有质量问题为由,要求添加冯某某QQ好友进行赔偿,冯某某按照其引导进行操作后被诈骗4万余元。

    由于警方及时启动止付机制,成功将受害人银行卡内未被转走的2万余元资金冻结,后续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行中。

    曹妃甸警方提醒:接到自称网店、快递客服的退款、理赔电话时,一定要向官方客服进行核实确认。不要随意点击陌生链接,更不要将自己银行卡号、密码泄露给他人,避免陷入骗局而遭受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曹妃甸公安民警为受害群众追回被骗钱款获赞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