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唐山​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11-18 17:38:29
    语音播报

    唐山​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座谈会

    11月17日上午,唐山市总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欢送2020年唐山市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进京参加全国表彰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国栋在讲话中指出,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民族的精英,国家的脊梁。长期以来,唐山市的广大劳动模范不仅为唐山的建设与发展创造了巨大的物质财富,更创造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一代又一代劳动模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刚刚结束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擘画了未来的美好蓝图,为广大劳模施展才华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这次到北京参会,希望劳模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弘扬劳模精神,讲好唐山故事,学好外地经验,树立好劳模形象,落实好会议精神,以此次进京参加表彰会为起点,珍惜荣誉、努力学习,在各自岗位上继续拼搏,再创辉煌,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者为推动英雄城市再出发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来自唐山市的13位即将赴京接受表彰的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先后发言,结合自己本单位和本岗位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如何充分发挥劳模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体会和感受。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期望,要将获得的荣誉作为新的奋斗起点,再接再厉将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为实现各项工作任务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韩冬 通讯员高北方)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唐山市农业农村局提示:降水降温天气 安全使用洁净煤及炉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