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 分享
  • ​滦南组织专家对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进行会诊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11-18 17:34:08
    语音播报

    ​滦南组织专家对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进行会诊

    日前,滦南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对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东方炼焦制气有限公司进行了第四季度专家会诊。

    按照《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年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攻坚行动重点任务推进台账》等相关要求,会诊排查出隐患问题12项,专家组就排查出的隐患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及要求。

    在开展好第四季度会诊的基础上,专家组对第三季度排查出的15项隐患问题进行了复查,对提升改造方案完成情况进行了验收,确认15项隐患问题均已整改完毕,智能门禁管理系统建设、“双控”体系建设、重大危险源信息监控与政府管理平台对接三项工作已完成,粗苯储罐安全仪表系统正在改造中。(记者志远)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遵化市侯家寨乡开展秋冬季森林防火演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