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文化·旅游
  • 分享
  • “最强壮的人——世界力王争霸赛”将在唐山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3 17:04:04
    语音播报

    “最强壮的人——世界力王争霸赛”将在唐山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灵娟)11月21日下午,“最强壮的人——世界力王(中国)争霸赛”项目签约仪式在唐山文旅集团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首发表演秀同期举办。

    首发表演秀上,大力士举起130公斤圆木。

    此项赛事是力量型国际赛事首次落户河北、落地唐山。将邀请来自国内著名大力士冠军运动员前来参赛,共同角逐2020年“最强壮的人——世界力王(中国)争霸赛”的桂冠。

    大力士在首发表演秀现场。

    世界力王争霸赛是当今国际上非常流行的一项时尚力量运动,比赛项目设置及场地要求简单易行且灵活多样,表现新奇刺激,观赏性极强,拥有非常广泛的观众参与基础,在国外运动项目中非常受欢迎。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代表唐山市与视界力王(北京)文化有限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上,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代表唐山市与视界力王(北京)文化有限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唐山落地执行公司相关领导介绍了Running Stronger全民赛作为世界力王争霸赛的预热赛,在疫情允许的情况下,将于12月中旬在唐山及全国其它城市同步开启。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大力士推广委员会、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视界力王(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和唐山市文旅集团承办,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文旅局联合协办。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滦南:南堡嘴东湿地迎来迁徙候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