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 分享
  • 唐山市召开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工作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4 11:31:04
    语音播报

    唐山市召开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工作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倩、董新星)为贯彻落实全国“信易贷”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唐山市“信易贷”工作进展,11月20日下午,唐山市信用办、唐山银保监分局在唐山市行政审批局联合组织召开了银行业金融机构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信易贷”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金融机构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相关工作。唐山市信用办、唐山银保监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唐山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主管领导、信贷管理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银行业金融机构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唐山市信用办传达了全国“信易贷”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介绍了金融机构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的有关程序和事项;唐山银保监分局就金融机构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工作,从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快速推进“信易贷”工作、完善制度防范风险、强化数据共享反馈等四个方面讲了意见。会议还就下一步信用体系建设的重点任务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信易贷”工作将是当前和今后一项重点任务,也是一项硬任务,是国家要跟踪进度和效果的任务,将纳入金融服务监管考核评价指标及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指标,事关唐山市“诚信唐山”建设大局。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高度重视,切实把“信易贷”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服务实体经济的重点工作,加快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开展工作。加快推进以“信易贷”为重点的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切实推动“诚信唐山”建设全面提质提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唐山市财政局今年盘活存量资金10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