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河北​唐山市集中开展扬尘综合治理督导检查行动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11-24 17:42:19
    语音播报

    河北​唐山市集中开展扬尘综合治理督导检查行动

    11月22日,按照市政府安排部署,唐山市生态环境局会同市住建局联合开展市中心7区扬尘综合治理专项督导检查行动,检验自查自纠和限期整改阶段的治理情况。

    行动前,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确定由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带队,与市住建局组成6个联合督导检查组,对检查区域和检查标准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专项督查行动共出动32人,检查扬尘源40处,发现扬尘污染问题38个,所有问题全部移交属地限期整改到位。市联合督导组将对整改情况不定时进行“回头看”、杀“回马枪”,坚决避免一交了之、一罚了之。对于不落实整改要求的企业和监管部门,将按照《唐山市扬尘污染综合治理行动方案》要求,严格兑现依法高限处罚、停工停产整治、倒追属地监管责任的惩罚措施。(记者赵立峰)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四个一百”助力唐山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