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叶金保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2020-11-27 10:36:02
    语音播报

    叶金保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叶金保参加此次会议,并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中,叶金保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带领团队冲锋在前,依靠英诺特在呼吸道检测领域的领先优势,公司科研团队研发的联合检测试剂盒从全国申报的300多种产品中迅速脱颖而出,并获评国家科技部“国家重点攻关项目”。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唐山市今年新增中小学、幼儿园学位5.7万多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