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迁安:​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2020-11-27 10:39:01
    语音播报

    迁安:​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11月24日,唐山市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对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迁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鸿飞以及市领导董志毅、白玉礼、李强、孟祥中在迁安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强化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扎实做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风险防控,尤其是针对危化品企业、交通运输、燃气安全、建筑施工、非煤矿山、校园安全等方面,加大攻坚整治力度,严格执法,确保万无一失。对于特种设备、农业机械、渔业船舶、民爆等重点行业领域,要时刻紧盯重大风险,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联合执法,为消防安全开辟“绿色通道”。要着眼“零火灾、零事故、零伤亡”目标,坚持精准防控,加大宣传教育,强化应急处置,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唐山市今年新增中小学、幼儿园学位5.7万多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