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迁安市“双代一清”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2020-11-27 10:47:02
    语音播报

    迁安市“双代一清”工作部署会召开

    迁安市“双代一清”工作部署会强调

    排查整改 摸清底数 确保全市清洁取暖

    11月24日,市委书记韩国强主持召开“双代一清”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鸿飞,市委副书记刘振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可军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韩国强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确保洁净煤供应,采暖季内随增随供、实现洁净煤兜底全覆盖;要精心组织“双代一清”大排查、大整改行动;要耐心宣传,让洁净煤取暖的正确操作方法家喻户晓;要严厉打击散煤销售行为;“双代一清”工作要做到全面监管。

    韩国强强调,包村包镇乡(街道)的市四大班子领导要迅速带领分包单位到分包镇乡(街道),利用三天时间,全面开展“双代一清”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带队的市四大班子领导既有监管责任,又要对“双代一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一个村一个村的查,重点检查报警器是否全覆盖、用电量、用气量、洁净煤等情况,做到不漏一户,摸清底数,确保迁安市清洁取暖不出问题,让广大老百姓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王鸿飞传达了唐山市“双代一清”紧急调度会精神并就迁安市的“双代一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分包领导、分包单位要会同镇乡(街道)迅速全面开展“双代一清”大排查、大整改行动,确保一户不漏。关于洁净煤取暖工作,必须保安全、保供应、保质量、抓管控。关于“双代”工作,一方面要坚决保障安全,高度重视双代工程质量,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另一方面要坚决保障供应,住建局、发改局、供电公司等单位要千方百计保障用气用电需求。要加强舆情监管,加大双代使用和洁净煤取暖的正面宣传,重点讲政策、讲操作、讲安全,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迁安:​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