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迁西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管理联合检查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11-27 10:52:02
    语音播报

    迁西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管理联合检查

    日前,迁西县民政局牵头,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组成专项联合执法工作组,深入24家民办养老机构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管理联合检查。

    联合执法工作组实地查看了各养老机构的住房、食品卫生、食堂管理、消防安全、冬季供暖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详细查验了食品经营许可证等各类资质证件。检查过程中发现,各养老机构能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打折扣地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但是也发现了使用大功率电器,应急通道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联合执法工作组当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对发现的其他能立行立改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整改,确保养老机构安全规范运行。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各民办养老机构深刻认识到注重安全管理和服务质量的重要性,在推进养老机构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进程中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刘向楠、刘佳)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唐山市今年新增中小学、幼儿园学位5.7万多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