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河北唐山“12·4”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11-28 10:13:02
    语音播报

    河北唐山“12·4”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为纪念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在全市形成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热潮,让宪法走进人民群众,走进日常生活,11月27日下午,唐山“12·4”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司法局举行。

    据悉,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宣办制定了《2020年全市“12·4”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活动从11月30日开始至12月6日结束,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活动期间将分别开展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农村、宪法进机关、宪法进校园、宪法进社区、宪法进军营、宪法进网络等7个主题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市直各部门各单位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以案释法、公益普法等普法责任制,立足自身实际组织开展好特色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七五”普法取得的成绩,总结提升“七五”普法成效经验,探索破解精准普法和法治信仰难题,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增强宪法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下一步,唐山将总结提升“七五”普法成效经验,高起点全方位谋划“八五”普法规划,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高水平推进依法治理,为推动法治唐山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记者郑芃芃 通讯员徐卫东)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公示!河北2地入选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示范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