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数字报
  • 分享
  • 京东美食生鲜超市与唐山家万佳超市共建生鲜超市全国首家示范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30 09:37:07
    语音播报

    京东美食生鲜超市与唐山家万佳超市共建生鲜超市全国首家示范店

    京东旗下美食生鲜超市与唐山家万佳超市合作

    共建生鲜超市全国首家示范店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浦秀艳)日前,京东旗下美食生鲜超市七鲜和唐山家万佳超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七鲜·家万佳美食生鲜超市项目全国首家合作示范店。

    据了解,此次七鲜超市与家万佳超市合力打造的美食生鲜超市以“零售+餐饮+生活方式”为主要经营模式,不仅为唐山消费者提供精选自全球的生鲜商品和自研美食,还将提供舒适的线下消费休闲空间、门店周边3公里内最快半小时送达等便捷服务。值得注意的是,七鲜·家万佳美食生鲜超市项目依托京东供应链优势,将实现生鲜原产地直采,缩短中间流通环节,让优质生鲜产品快速直达消费者餐桌。此超市项目的全国首家合作示范店计划于2020年底正式开业,未来双方将通过长期深入合作,实现多家门店的改造升级,并探索提升多种零售业态。

    据介绍,七鲜·家万佳美食生鲜超市项目是以上两家超市共同投资,在唐山地区拓展线上线下业务的全渠道零售项目,致力于打造七鲜·家万佳美食生鲜超市、社区超市等多个全渠道零售业态。全国首家合作示范店选址在唐山家万佳超市东湖店。此次双方的合作对于挖掘消费增量市场、带动区域消费活力具有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唐山市图书馆荣膺“2019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