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迁运公交智能化建设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2020-11-30 17:58:02
    语音播报

    ​迁运公交智能化建设助力企业发展

    为贯彻落实迁安市创建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的发展战略,迁运公交公司不断优化创新,持续推进企业智慧化建设,确保新能源电动公交车充电安全有序,目前,一项“充电设施智能管理系统”被正式引入并投入使用,进一步推动了企业向智能化、信息化、标准化迈进。

    “充电设施智能管理系统”实现了平台与充电设施线上线下相融合、服务与充电车辆互联互通,以公交车的充电管理需求为主,开创从单一刷卡充电模式向智能化管理模式的转变。此项管理系统拥有站桩监控、运营分析(充电运营分析、充电运行分析、充电收入分析、车辆分析)、运营报表、充电状态查询、一键启停充电等功能,不仅改变了以往传统模式,并且同步数据分析表随时可查。充电时只需在电脑端或充电桩控制面板进行设置操作,便可简单轻松完成车辆充电,大大提高了数据统计及充电效率。此项技术将有效推进公交智能化建设,积极打造绿色、节能、智慧的公共交通,为广大市民的平安、绿色、智慧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唐山市再添4家省政府质量奖企业 总数位居全省前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