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唐山市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成立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0-12-11 15:31:02
    语音播报

    唐山市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成立

    为加强对青少年特别是高校团员青年的网上思想引领,12月10日,团市委在唐山师范学院举办唐山市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成立仪式,该中心也是河北省首家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据悉,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整合唐山市高校媒体资源和人才资源,实现大学生媒体由传统的“简单相加、单兵作战”向新型的“融合发展、多元传播”转型,有助于巩固壮大面向青年大学生的主流思想舆论,更好地引导团员青年、汇聚青春力量。下一步,团市委将通过邀请青年讲师、媒体专家开展培训座谈,举办网络产品创作大赛等形式,对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工作进行全力扶助,推动中心工作走向市场化运营,实现良性运转。(记者赵珺)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唐山海事局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护佑“海上安全” 服务港航经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