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首单二手汽车出口业务在曹妃甸综保区顺利通关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1-01-04 14:24:01
    语音播报

    首单二手汽车出口业务在曹妃甸综保区顺利通关

    2020年12月30日上午,两辆二手哪吒V品牌汽车在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曹妃甸综合保税区顺利通关放行,由天津华图汽车物流有限公司出口到乌克兰,标志着唐山市首批二手车出口车源正式启运。

    天津华图汽车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史运昇说:“我国二手车出口业务拥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这两辆出口汽车是问路石,公司将利用曹妃甸综保区优良的通关环境,加大业务开展力度,进一步盘活汽车市场,刺激二手车和新车的流通”。

    据悉,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在曹妃甸海关的大力支持下,加大对二手车出口贸易的招商引资力度,曹妃甸国贸集团、曹妃甸控股集团、天津华图汽车物流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快速响应,积极参与,促成二手汽车出口首单业务顺利完成,弥补了河北省二手车出口业务的空白。(记者志远)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唐山市丰南区:500名宣教员与群众面对面展开宣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