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共青团唐山市委倡议全市少先队员小手拉大手防疫做先锋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1-01-11 12:24:02
    语音播报

    共青团唐山市委倡议全市少先队员小手拉大手防疫做先锋

    近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唐山市委员会、唐山市少工委下发《小手拉大手 防疫做先锋——致全市少先队员的倡议书》,倡议少先队员争做疫情防控的小先锋。

    争做学习宣传防疫知识的小先锋,随时关注和了解疫情防控的小知识和疫情发展的新变化,向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宣传防疫知识,理性对待疫情消息,支持权威科学信息。争做自觉遵守防疫要求的小先锋,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多锻炼,不串门,不聚集,保持距离,减少外出,劳逸结合,平衡饮食。争做支持监督防疫行动的小先锋,随时提醒身边亲人、同学、朋友、邻居遵守防疫要求。争做致敬点赞防疫英雄的小先锋,为在寒风中保护我们的医生、护士、警察、志愿者等疫情防控人员点赞、加油,可以用儿童画、手抄报、照片录像等形式记录下来,用故事和歌声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记者赵珺)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唐山市公安局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