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1-02-06 15:36:07
    语音播报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月5日下午,河北省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研究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进行会前集体学习。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并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府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高建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贯穿到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的全过程,贯穿到推动唐山发展的工作实际,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高建民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经常同党中央精神对标对表,把讲政治要求落实到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的实际成效上。要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知责于心主动担当,担责于身敢于担当,履责于行善于担当,抓好《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落实和民心工程建设,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确保唐山“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修身律己慎终如始,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四风”问题,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筑牢思想基础,突出政治引领,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实效导向,确保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记者唐建勋)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高建民参加迁西开平迁安路北(高新)代表团审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