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唐山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古江等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节期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1-02-12 13:02:01
    语音播报

    张古江等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节期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张古江等市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节期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用心用情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高建民郭彦洪胡国辉杨洁张旭等参加

    2月11日是农历大年三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等市领导走访慰问了节期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这是在光明街道开滦康复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古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该中心医护人员。 记者吕光宇摄


    2月11日是农历大年三十,也是春节假期的第一天。当天上午,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市政协主席胡国辉走访慰问了节期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闫泽利参加走访慰问。

    张古江一行首先来到25#小区热力站,检查节期供热系统设备运行情况,并亲切看望坚守在一线的热力职工。“给大家拜年了!”“祝你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牛年大吉。”张古江说,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百姓冷暖,容不得丝毫懈怠。希望大家加强值班值守,切实把好安全生产关,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在唐山传媒大厦,张古江考察了唐山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指挥中心和唐山劳动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慰问一线记者和就地过年施工人员。张古江指出,长期以来,唐山市新闻单位始终坚持政治站位,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推出了一大批有影响、有温度、高质量的新闻报道,特别是在唐山市疫情防控大局中展现了媒体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唐山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各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凝聚正能量,为唐山市“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张古江亲切看望坚守在岗位的消防指战员,勉励他们牢记职责使命,在党和人民需要时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坚决保卫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王禾庄生活垃圾转运站,张古江看望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他说,近年来,唐山的市容市貌发生了显著的变化,凝结着广大环卫工人的心血和汗水,你们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拼搏奋进,努力把唐山建设得更加美丽。

    春节期间,唐山市广大公安干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默默坚守在执勤一线。张古江来到市公安局公交分局长途西客站警务站,慰问值班警员,了解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执勤情况。他强调,确保群众平安、社会稳定,是公安干警的神圣职责。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尽责,严格值班值守,真情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让群众过上一个平安年。在市公交四公司,张古江、高建民等市领导仔细了解新能源公交车的运营情况,并亲切看望一线公交驾驶员,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加强指挥调度,强化安全生产,提高服务水平,努力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舒适、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在光明街道开滦康复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古江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该中心医护人员。他强调,社区医疗机构和门诊要切实发挥“哨点”作用,依法、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基层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张古江还来到唐山供电公司兴源道营业站,叮嘱大家继续以服务地方、服务百姓的拳拳之心,切实做好春节保电工作,为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支撑。

    走访慰问期间,张古江多次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唐山5周年。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直有关部门、路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记者李响)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张古江走访慰问群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