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曹妃甸综保区进出口总额跃居全省第一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1-02-22 10:02:02
    语音播报

    曹妃甸综保区进出口总额跃居全省第一

    2020年,曹妃甸综保区注册企业进出口总额达136.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8.7%,跃居全省第一。

    2020年,在疫情防控和世界经济下滑的严峻形势下,曹妃甸综合保税区通过全员招商引资签订合作协议90余个,累计注册企业280家,其中外资企业20家;实施实体项目10个;汽车、摩托车整车进口及肉类、水果、木材、粮食进口口岸业务蒸蒸日上;培育跨境电商企业40家,增长迅猛;港航服务更加完善,保税备件业务、保税租赁业务、二手车出口业务等创新业态逐渐发力;完成32项自贸制度创新,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尤其在海关创造的“两段准入”“两步申报”等高效便企的最佳通关环境,让综保区特殊监管区域里的所有外贸企业都分享到了海关改革的“红利”。(记者祥华、志远、士伟、冠群)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迁安:实施转型提升 推进质量强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