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唐山新闻要闻
  • 分享
  • 《守护》获“视觉新国企·大道康庄”优秀作品奖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21-03-19 17:42:02
    语音播报

    《守护》获“视觉新国企·大道康庄”优秀作品奖

    近日,2020年“视觉新国企·大道康庄”融媒体作品展评选结果揭晓,国网唐山供电公司报送的作品《守护》获得视频类优秀作品奖。

    《守护》真实记录了2018年3月,15对30只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东方白鹳在唐山市丰南区黑沿子镇高压铁塔上筑巢产卵,国网唐山供电公司“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真情守护东方白鹳安全繁衍的工作片段,展现了电网企业自觉保护濒危物种、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彰显责任央企形象,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据了解,“视觉新国企·大道康庄”融媒体作品展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中国图片集团联合等主办,共评审出摄影类优秀作品200件、视频类优秀作品50件。(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裴金金)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罕见!白鹤首现河北迁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