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经济·房产

4月22至23日 河北被动房发展高峰论坛将在唐山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1-03-30 12:15: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4月22至23日 河北被动房发展高峰论坛将在唐山举办

    河北新闻讯(杨林)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主办,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唐山市工商业联合会、唐山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协办的“河北被动房发展高峰论坛”将于4月22至23日在河北唐山举办。

    此次论坛秉持“理论研究和实务探讨融为一体”理念,采取“主旨演讲+业务洽谈+项目参观”方式。与会专家将解读被动房支持政策和项目设计要点,优质建材供应商和专业服务商将作技术分享并与参会房企进行供需对接。同时,论坛组委会还将组织参观曹妃甸规划展示中心和首堂创业家(唐山市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住宅示范项目)等项目。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河北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宣传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的优势,增强公众对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和相关技术(产品)的认知度和接受度,促进房地产开发企业与优质供应商和专业服务商的有效对接。

    据悉,河北发展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起步较早。迄今,全省累计建设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项目141个、建筑面积44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居全国第一。全国第一座被动式超低能耗居住建筑和公共建筑均在河北,高碑店列车新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超低能耗建筑社区。2020年7月,河北出台《关于加强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工程质量管理的若干措施》,极大地激发了房地产开发企业建设被动房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杨林

    下一篇: 河北省首批进口再生钢铁原料在京唐港区成功接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