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政法·交通

曹妃甸警方破获系列诈骗案11起

河北新闻网 2021-04-01 19:21: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曹妃甸警方破获系列诈骗案11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文静)日前,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成功破获系列诈骗案1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涉案价值170余万元。

    2020年3月23日,曹妃甸区公安局垦区治安分局刑警大队接群众周某彬等人陆续报警:称被谢某华以搞工程为由先后借款170余万元,怀疑被骗。接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3月29日,犯罪嫌疑人谢某华被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谢某华供述了其2017年至2019年间以其亲属在曹妃甸有工程为由,骗取街坊邻居信任,并向邻居借款170余万元,用于投资理财及日常生活消费挥霍的犯罪事实。

    警方提示:近期该类警情发生较多,警方将加大打击力度。也希望广大市民警惕杀熟借款,有可疑情况可立即报警,以免被骗。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迁西:“五措并举”着力加强乡镇纪委规范化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