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中建二局地产公司推出党员“套餐式”服务 为园区业主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河北新闻网 2021-04-06 14:42: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建二局地产公司推出党员“套餐式”服务 为园区业主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鑫、马昊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4月2日,中建二局地产公司在唐山市丰润区中建城项目举办2021年客户服务年暨“建证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首次面向公司所有已交房园区的业主群众,推出企业党员“套餐式”服务模式,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的目标任务,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推出的党员“套餐式”服务,包含“敲门计划”、“公益守护计划”等多种类型。其中,“敲门计划”将由公司客服、物业党员入户拜访,通过与业主面对面访谈,了解困难需求,建立业主诉求台账并逐一落实。“公益守护计划”将发挥该公司相关爱心团队作用,针对小区老人、儿童及其他特殊困难群体提供卫生清洁、节日慰问等公益爱心帮扶。同时,“套餐式”服务还包括“闪电响应”“党员筑绿”“惠民服务”等。

    活动中,中建二局地产公司首个“维修中心”挂牌成立,将集中维修力量和资源,简化保修流程,为唐山市丰润区范围内的园区业主提供更加及时高效的保修服务。

    据了解,2013年以来,中建二局地产公司深耕唐山丰润地区,先后开发建设了唐山建瑞花苑、御邸世家等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40万平方米,共有近8000余户业主入住,并持续开展“和谐社区”党建系列活动。其中,中建城项目多次获评“河北省物业管理十佳项目”“唐山市物业服务优秀住宅小区”等。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曹妃甸边检站开展“清明祭英烈 缅怀励警志”祭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