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市连续五年全省质量工作考核获A级

唐山劳动日报 2021-04-07 17:01: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市连续五年全省质量工作考核获A级

    近日,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发布《关于2020年度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公布了2020年度市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唐山市获A级,得分位列全省第二名。唐山市已连续5年获得最高等级A级。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强市工作,各部门狠抓政策落实、品牌培育和成果转化工作,积极发挥品牌驱动效应,培树质量品牌标杆,助力唐山高质量发展,质量强市工作成效显著。唐山市巩固发挥区域和产业聚集优势,将50家产业聚集区优势企业列入各级政府质量奖培育梯队定向培育,推动100家大中型骨干企业学习导入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巩固扩大产业聚集区发展优势。大力推动成果转化,扩大“唐山制造”的影响力和认可度。同时,唐山市修订《推进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40条支持政策》,对首次获得中国质量奖(含提名奖)、省政府质量奖、市政府质量奖的企业分别给予100万元、50万元、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有效激励企业提升质量、追求卓越。(记者志远)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4月10日起铁路调图 唐山站最新时刻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