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121个项目服务京津产业转移快速发展

河北新闻网 2021-04-13 09:27: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121个项目服务京津产业转移快速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赵志远)2020年至今,河北省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积极与北京、天津开展项目对接,让京津项目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取得显著进展。截至目前,芦台经济开发区共有京津项目121个,总投资506亿元。

    2020年以来,芦台经济开发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实施开放招商,累计赴京津开展小团组招商活动31次,接待来访企业30余家,实现首创热力热电联产、农林废弃物能源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等一批优质项目落地。同时,完善产业链条,围绕“3+2”产业体系,借势“四个一百”进唐山活动,以区内现有企业为依托,开展以商招商。引进中国著名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的非同软体家具生产项目,与央企投资的建筑工业化智能制造研发基地建设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此基础上,打造载体平台,实施精准招商。借助中南高科·京津创智产业园载体平台,引进落地快、见效快、成长性强的京津“小微”项目11个,充分释放应有活力。此外,激发企业活力,实施二次招商。摸排区内闲置厂房、土地,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活动,引进二次招商企业7家,在优化分工中不断集聚新动能。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唐山:玉兰花开俏争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