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海内外专家唐山行6个项目现场签约

燕赵都市报 2021-04-14 11:28: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海内外专家唐山行6个项目现场签约

    4月9日,由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2021年海内外专家唐山行——大数据专场”活动在唐山市成功举行。来自中科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北京智慧易科技有限公司等科研院所、社会团体以及企业的8位专家与唐山市86家企事业单位对接洽谈,促成6个项目现场签约。

    这些项目的签约,对于唐山市全面推进数字产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经济转型创新升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下一步,唐山市人社局还将陆续开展“京津冀专家唐山行”“中关村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唐山市科技创新企业走进中科院”等招才引智活动,在人才智力引进、专家咨询、科技攻关、先进技术成果转化等领域叠加发力,持续为唐山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人才智力支撑。(燕都融媒体记者闫漪 通讯员王秋华)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唐山:东方白鹳湿地安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