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市图书馆推出“信易阅”开启惠民新生活

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2021-04-14 17:56: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迁安市图书馆推出“信易阅”开启惠民新生活

    为推动迁安市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鼓励市民树立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加大守信激励力度,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出了《迁安市“信易阅”工作实施方案》。该方案提出在图书馆实施读者积分制,并制定详细的积分增加和积分扣除规则,该积分每年一清零,读者可向图书馆(分馆)查阅个人积分情况,以便个人更好的了解自己的积分情况。最终图书馆结合读者积分系统对读者分情况实施减免押金、评优等激励措施。

    “信易阅”这种新措施有利于持续深入开展全民阅读,切实让阅读成为全市人民的心灵追求。迁安市图书馆通过开展信用积分激励措施线下活动,加快了图书馆信用信息系统建设,健全了图书馆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有利于促进读者多阅读、信用阅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迁安文旅融合诚信理念推进全域旅游长足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