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中医院新任职中层干部签订廉洁承诺书

河北新闻网 2021-04-27 10:43: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市中医院新任职中层干部签订廉洁承诺书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耿源)近日,唐山市中医院为43名新任职中层干部每人送出了一份特殊礼物——《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唐山市医疗卫生领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并与他们郑重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这是唐山市中医院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和干部选拔任用的“必选动作”。

    近年来,唐山市中医院持之以恒开展任前廉政教育活动,为新提拔干部在履新之际打好“预防针”、注入“清醒剂”。前不久,院纪委精心推出了“廉洁套餐”,以“谈话+教育”为框架,通过组织一场廉政知识考试、开展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举办一堂警示教育课、赠送一套警示教育书籍、签订一份廉政承诺书,丰富了教育内容和载体,使廉政教育关口前移,拧紧了纪律规矩“发条”。“我们的‘廉洁套餐’着力于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通过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相结合,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唐山市中医院纪委书记孙艺表示。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乐亭设施韭菜年创产值8亿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