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滦州爱心车队连续14年“爱心送考”

唐山劳动日报 2021-06-08 10:56: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滦州爱心车队连续14年“爱心送考”

    6月6日6时,8辆公交车集中在滦州交运集团公司院内举行发车仪式,滦州第十四届“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上,滦州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就行车安全、组织纪律方面传达了具体要求。随后,车队前往滦州市一中、二中、六中、70中学考点门外整齐排列,开始为考生提供“点对点”免费接乘服务。

    此次活动前,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主动与校方、城市公交公司联系沟通,核实送考数量,确定送考时间,勘查送考路线,组织送考车辆驾驶员做好核酸检测及近14天体温监测,并组织驾驶员开展文明服务教育培训,所有送考车辆提前检查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安全设备、应急用品等,注重车容车貌、仪容仪表,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杀,确保将1200余名师生安全、快速送往考场。

    滦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滦州市城际公交客运有限公司志愿者组织的“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从2008年开始至今已经温情坚守了14个年头。如今,每年的高考时间,一辆辆“爱心送考”车辆已然成为善美滦州、文明创城的一张名片,成为交通人传递责任和爱心的温暖接力。(记者徐喆 通讯员蔡竹青)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护航高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