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校企合作 互惠共赢——达创传导、唐钢微尔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河北新闻网 2021-06-21 16:13: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校企合作 互惠共赢——达创传导、唐钢微尔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杨欢)为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制造、清洁生产”的发展理念,抢抓钢铁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的市场机遇,以产学研深度合作方式提升企业的科研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近日,河钢集团唐钢公司下属唐山钢铁集团微尔自动化有限公司、唐山达创传导科技有限公司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钢铁行业智能化转型与发展。

    据了解,达创传导、唐钢微尔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将本着“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互派专家交流、共建人才培训基地、共同研发攻关课题等方式,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加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提高科研能力及技术成果转化,为河钢唐钢智能化转型、退城搬迁环境治理和节能环保改造以及河北省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引领钢铁行业智能化发展。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是东北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承担着东北大学211工程及985工程建设子项目。学校与钢铁行业渊源颇深,前身是1976 年冶金工业部筹建的“7·21”大学,多年来学校在冶金领域积累了较强的科研及人才优势。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迁安这些幼儿园开始招生 适龄儿童快来报名
    视频直播
    预告|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宁波诺丁汉大学做客直播间

    预告|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中国传媒大学做客直播间

    预告|庆祝建党百年优秀剧目展演——京剧《挂云山》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