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滦州:荒山变成“花果山”

新华社 2021-07-12 11:23: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滦州:荒山变成“花果山”

    7月11日,游客在河北省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内采摘水果。

    河北省滦州市鸡冠山原是一片荒山。2015年以来,当地政府依托农业开发企业建设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对荒山荒坡进行综合治理和农业开发。经过6年多的发展,这里完成荒山绿化面积上万亩,栽植苹果、樱桃、桃等果树,建造高标准梯田2000多亩,并依靠20余座温室大棚进行热带、亚热带水果种植,实现了由荒山秃岭到漫山花果的美丽蜕变,有效带动当地农民增收。新华社记者牟宇摄影报道

    7月11日,工人在河北省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内采摘葡萄。

    7月11日,工人在河北省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的梯田内打理套袋种植的苹果。

    7月11日拍摄的河北省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无人机照片)。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迁安召开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工作调度会
    视频直播
    直播|跟着记者直击石家庄强降水现场

    回放 | 周五欢乐荟:品尝不一样的食材 领略西北菜的魅力

    回放|冀房有约:石家庄这处高端住宅缘何成当前“红盘”?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