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迁安供电专项检查特教校园用电安全

唐山劳动日报 2021-09-01 10:13: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迁安供电专项检查特教校园用电安全

    金秋开学季,国网迁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专项活动,对特教校园用电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迁安市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盲、聋、弱三类残疾儿童就读的寄宿制学校,现有师生近300人。8月24日下午,由该公司迁安镇供电所负责人带队的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者,冒雨来到学校,对专用变压器配电柜、教学楼、宿舍楼8个内嵌式配电控制箱等进行检查,查看是否符合绝缘要求、是否存在电缆头过热等情况。由于专用变压器设施年代较久远,志愿者们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列出问题清单,表示后期将进行变压器试验,为安全用电再“加码”。(记者杜庆君 通讯员谌松、姚小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从钢铁之城到“北方水城、美丽迁安”
    视频直播
    直播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预告 | 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

    直播预告|音乐季开幕式—— “追寻浪漫”音乐会将于9月3日奏响!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