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玉田县发放“琢玉圆梦”14万助学款

河北新闻网 2021-09-10 15:59: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玉田县发放“琢玉圆梦”14万助学款

    河北新闻网讯(苗凯、张秋鑫)“感谢玉田县共青团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会勤奋求学,争取来日建功家乡、回馈社会,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玉田县受助大学生小张手中拿着助学款,感慨地说。

    近日,玉田县2021年度希望工程“琢玉圆梦”助学款在玉田县青年中心发放。玉田县共青团通过“琢玉圆梦”线上平台共筹集资金18.58万元,目前已发放资金14万元,帮助困境家庭学生124名,同时还为受助学生和捐助者准备了爱心结对卡,方便结对帮扶建立长线联系。玉田县共青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落地见效,持续推进希望工程圆梦助学活动建立结对帮扶等长效机制,推动形成关爱青少年的社会氛围。团县委工作人员走访多名准大一新生,分别带去5000元助学金及纪念品。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唐山选手获全运会跳水团体亚军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慧诚机器人:深度校企合作 培育自动化人才

    回放 | 神玥软件:为政务服务赋能,助力加快建设数字河北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