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在迁安开赛

新华社 2021-09-26 16:19: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在迁安开赛

    9月24日,为期6天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在河北省迁安市开赛,来自全国高校的49支代表队的306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中国拳击协会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设女子51、57、60、69和75公斤级5个级别,男子52、57、63和69公斤级等8个级别。根据参赛学生的招生性质和竞技水平设甲组(阳光组)、乙组(高职高专组)、丙A组(高水平A组)、丙B组(高水平B组)、丁组(超级组)5个组别。

    据介绍,本次比赛的举办,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拳击协会在贯彻落实体教融合文件精神下的首次深度合作。

    担任此次大赛的技术代表陈蕾表示,自去年国家下发了体教融合文件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筹办本次比赛,就是让更多喜爱拳击运动的学生了解并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帮助他们丰富自己的生活,同时增强身体素质。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支持单位为中国拳击协会,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记者郭雅茹)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唐山:中储粮粮食仓储项目加紧建设
    视频直播
    直播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

    直播预告 | 第十八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国际杂技比赛晚会B场

    直播预告 | 冀才进行时——沿海经济带名企直播带岗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