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工运史馆面向社会开放

环渤海新闻网 2021-09-29 11:20: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工运史馆面向社会开放

    9月28日上午,唐山工运史馆面向社会开放。记者付卫峥摄


    唐山工运史馆位于唐山职工服务中心大楼6至7层,建筑面积1336平方米,展出内容由特别能战斗、当好主人翁、抗震挑大梁、改革担重任、创新主力军、双战立新功六大板块构成,以时间为轴,记录唐山百年工运史,展示唐山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光辉历程;展现以工人阶级为主力军的唐山人民铸就的大钊精神、特别能战斗精神、当代愚公精神、穷棒子精神、抗震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群众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当好“三个努力建成”主力军,努力建设英雄之城、革命之城、幸福之城、未来之城,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记者韩冬 通讯员陈冬宁)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惊艳!清东陵国庆小长假为游客备下6个金秋文化大礼包
    视频直播
    预告|身临其境学党史!快来跟小编“云”上逛展

    预告|华北五省市优秀杂技节目展演

    预告|身临其境学党史!快来跟小编“云”上逛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