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在唐山举办

唐山劳动日报 2021-10-11 14:53: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在唐山举办

    10月8日晚,由唐山文旅集团旗下唐山文旅体育公司承办的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协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初中年龄段U15)总决赛小组赛阶段比赛在唐山南湖城市足球广场举办。

    此次比赛共有河北足球俱乐部、上海嘉定汇龙、江苏苏州体校、广州执信富力、沧州雄狮、申花江镇中学、成都代表队、富力足校8支球队进行了12场较量。经过激烈角逐,广州执信富力、江苏苏州体校、河北足球俱乐部、申花江镇中学4支球队,进入到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暨中国足球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男子初中年龄段U15)总决赛16强淘汰赛。

    近年来,唐山文旅体育公司在运营各类体育赛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构建了从赛事运营维护、安全管理、医疗救援,到安保消防的完善保障服务体系。承办此次足球联赛,旨在推动体育社团课、课外体育活动和青少年竞技赛协调发展,为更好地挖掘和培养新型体育人才、推动唐山市体育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指导,中国足球协会主办。 (记者媛媛)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滦南交通辅警休假期间路遇堵车 瞬间换装疏导交通
    视频直播
    直播|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

    预告|“重构数字战斗力”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看果品智选工艺,赏晋州鸭梨文化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