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 分享
  • ​黄玉刚调研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0-08-04 16:20:03
    语音播报

    ​黄玉刚调研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

    8月2日下午,黄玉刚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区内重点项目调研,了解项目进展,协调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黄玉刚一行先后来到上海鑫宝聚苯醚项目、佳华公司、东港站改造项目、污水处理公司、华西、天柱钢铁项目、北大科技园、港兴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 并就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进行安排部署。

    每到一处,黄玉刚都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计划, 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玉刚要求各项目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特别是地基处理尚未结束的项目,要做好汛期影响施工的应对措施,地上基建与设备进场施工要在保证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安全有序高效推进各工序进展。

    黄玉刚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项目单位对接,抓好盯办督办,帮助企业享受各项扶持政策,解除项目单位后顾之忧,以优质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唐山市“三创四建”活动协调组来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督导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