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海港经济开发区新闻海港动态
  • 分享
  • ​牛年“开工”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部署节后工作

    来源:海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02-19 17:23:47
    语音播报

    ​牛年“开工”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部署节后工作

    2月18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主持召开会议,对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复工复产、首季“开门红”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领导王纯华、谭树强、赵书田、刘军、熊向阳,物流产业聚集区党组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莫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工委、管委会分管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节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说明及对下步工作的安排部署。

    黄玉刚指出,春节假期以来,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带头就地过年,加强值班值守,广大基层工作者、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等舍小家、顾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守岗位,确保了全区经济社会形势总体平稳可控,值得充分肯定。随着节后复工复产,省“两会”召开,我们又面临着新的挑战,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思想。

    黄玉刚强调,经济工作是重中之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所有承担指标的部门要加强调度、突出服务,加快办理相关前期手续,实施“一企一策”,制订项目开复工计划,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摁下“加速键”,推动续建项目尽快复工建设,新建项目陆续开工,确保项目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

    黄玉刚要求,要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环保目标任务横向分到重点企业、片区和具体人头上,纵向分配到具体月、周、天,抓好散煤治理、扬尘治理和“三禁”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会议还就十四五规划编制、乡村振兴、东港站改造、国土绿化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直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一元用气”!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再发政策红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