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万全区新闻乡镇动态
  • 分享
  • 北沙城乡“三个强化”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4 18:55:05
    语音播报

    北沙城乡“三个强化”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提高责任意识。我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来抓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通过召开各类会议、宣传活动、督促检查等形式,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和监督检查力度。与各村、各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明确了安全生产责任及安全生产任务,把安全生产责任通过责任书的形式予以明确,使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建立了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网络。

    二、强化安全检查,提高整治力度。为切实搞好安全生产工作,我乡一方面抓好正常的每月一次例行检查,消防安全隐患。另一方面,结合节假日,抓好专项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落实检查活动,切实做到不走过场,严密排查,覆盖全面,不留死角,排查出的问题即时整改,不出纰漏,不出事故。

    三、强化安全培训,加大宣传攻势。深化各类各级人员的安全教育与培训。采用悬挂条幅、召开培训会、印发宣传资料、街头宣传、干部进村入户,广泛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