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万全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万全供电公司形式多样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12-04 19:11:35
    语音播报

    张家口万全供电公司形式多样学习十九大精神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张家口供电公司万全分公司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丰富多彩主题学习活动,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连日来,分公司党组织以领导班子、部门、支部、班组、供电所为单位广泛动员,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电子屏、宣传栏、横幅等平台,多角度、全方位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组织各级基层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专题学习讨论、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的掌握十九大精神。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胸怀大局,心系群众,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始终对电力保障服务形势保持高度重视。(记者宋锦丰 通讯员卜泽宏)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