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万全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万全区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9-01-31 17:39:00
    语音播报

    万全区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1月27日,万全区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就如何做好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 河北北方学院副院长张辉,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和九三学社市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各民主党派市委在自身建设方面,倾力支持万全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积极稳步发展成员,大力推进组织建设,为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成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要以保障机制建设为着力点,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要注重求实求新开展社会服务,努力树立党派良好形象;要不断提高党派成员的服务意识,加强与政府部门特别是对口联系部门的协作、兄弟党派和社会团体的联合,合理配置工作资源,提升社会服务的实效性。(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