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万全区开展集中拆违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7 09:31:02
语音播报

万全区开展集中拆违攻坚专项行动

对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jpg

图为拆违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温晓伟、 孙进军)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用地建设行为,连日来,张家口市万全区对列入违法违规用地台账的违法违规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万全区成立了以区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拆违攻坚行动专项领导小组,下设外围警戒组、现场清理维护组、现场技术组、外围劝导组、建筑物垃圾处理组共5个职能小组。各小组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协调配合,确保集中拆违攻坚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集中拆违现场.jpg

图为拆违现场。


11月29日,万全区集中拆违攻坚专项行动正式开始,在宣平堡乡上营屯村周边和石庄屯村的违法违规建筑拆除行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对现场违法违建、土地占用使用等实际情况进行研判、制定方案,并采取现场拆除和限期自行拆违相结合的灵活处置方式,对违法违规建筑进行集中拆除。当日,共拆除孔家庄镇、万全镇、宣平堡乡各类违法违规建筑6处5000余平方米。

12月3日至6日,万全区再次对孔家庄镇、旧堡乡、宣平堡区域范围内的违法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共出动执法力量210多名、机械设备28台,拆除违法建筑8处,总占地面积6360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万全法院驻高新园区司法服务和保障基地揭牌成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