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他们在雪中忙碌的身影才是万全最美的雪景

来源:厚德万全微信公众号 2019-12-16 19:48:38
语音播报

他们在雪中忙碌的身影才是万全最美的雪景

12月16日,今冬第二场雪翩然而至,美丽的万全银装素裹,向世人展示着她的妖娆多姿。

雪景虽好,但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了保障道路畅通,方便居民出行,全区各部门紧急出动,联合扫雪除冰,他们辛勤忙碌的身影成了万全今天最美的雪景。

凌晨3点,人们还在睡梦中,碧洁环卫公司就组织环卫工人走上街头清理积雪,这次除雪采用机械化除雪与人工清扫相结合,共出动融雪剂播撒车辆6台,除雪滚刷车2台,铲车、翻斗车各2台,撒布融雪剂60吨,出动人员350人次。城区主次干道基本露出黑色路面,不影响车辆及行人安全出行。

同样作为户外执法人员的交警队员们,从一下雪就开始忙碌了起来,路上车来车往,他们在车流中,一边指挥交通一边扫雪。

早上一上班,各区直机关、各乡镇的工作人员也加入到了扫雪大军,大家干得热火朝天。

孔家庄镇

万全镇

洗马林镇

郭磊庄镇

北新屯乡

膳房堡乡

旧堡乡

高庙堡乡

茫茫飞雪中,那一抹抹暖暖的橙色、红色、藏青色……交相辉映,点亮和温暖了这个银装素裹的城市!

让我们一起向他们致敬!为他们点赞!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万全:驻村扶贫显真情 网络联通千万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