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万全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北省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6 17:34:26
    语音播报

    河北省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助力复工复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强)当前,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部分企业开始有序进行复工复产,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以党建引导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助力区域企业复工复产。

    为全面落实中小企业金融扶持政策,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分组到全区20余家中小企业进行深入调研,了解企业资金困难和金融服务需求。

    5月15日,张家口农商行万全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亚东同志向张家口金沃农产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张强摄

    5月15日,万全支行党委书记王亚东先后张家口通达纸塑彩印有限公司、张家口金沃农产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两家企业在万全支行金融支持下的生产经营状况及资金周转情况,继续完善金融助力方案。并为张家口通达纸塑彩印有限公司通过下降10%的贷款利率优惠,为企业减轻负担。预计下一步为金沃农产品有限公司再增加600万元授信额度。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示范区签约项目35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