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万全区新闻经济民生
  • 分享
  • 万全:暑期普法进校园成长有“法”相伴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20-09-02 17:30:59
    语音播报

    万全:暑期普法进校园成长有“法”相伴

    近日,河北张家口万全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洗马林小学开展青春筑梦行动之 “暑期七彩课堂”活动,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

    为积极引导孩子们自觉学法、守法、用法,提高孩子们的法治意识、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万全区人民法院干警为学生上了一堂有问有答的趣味法治课。学生们在课堂上认真学习,做好笔记。 学生们纷纷表示,普法活动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多多了解法律法规, 成为 “法律小专家”。

    据悉,万全区人民法院一直重视青少年普法教育,坚持不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今后,他们将继续通过送法进校园、法治课堂等形式,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使广大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法治观念, 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思维习惯和行为方式。(记者吕慧、李聪聪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国网张家口市万全区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最后一公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