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 分享
  • 在南京,献血也能帮你落户了!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01 16:44:46
    语音播报

    在南京,献血也能帮你落户了!

    根据南京市政府发布的《南京市积分落户实施办法》和《南京市户籍准入管理办法》,外地人“积分落户”的户籍新政自2017年2月1日起正式实施。可喜的是,通过无偿献血,可为落户南京获得积分。

    申请积分落户,应当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一)持有本市有效的《江苏省居住证》;(二)在本市城镇有合法稳定住所;(三)正在本市合法稳定就业且近2年内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四)累计积分达到100分;(五)无严重刑事犯罪记录。根据积分落户政策,申请人积满100分可在南京申请办理落户。其中,在南京市参加无偿献血的,每次加2分,最高不超过40分;参加本市无偿献血并获得国家级奉献奖,每次加50分,最高不超过100分。参加志愿服务并被认定为一至五星级志愿者的,每个星级加4分;只计最高星级分,不累计加分。(通讯员王晖)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