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献血新闻动态
  • 分享
  • 践行雷锋精神 石家庄肾病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08 11:07:23
    语音播报

    践行雷锋精神 石家庄肾病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图)

    3月6日,石家庄肾病医院联合河北省血液中心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图为河北省血液中心为石家庄肾病医院送上锦旗。

    河北新闻网讯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6日,石家庄肾病医院联合河北省血液中心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当日共有111人参与献血,总计献血量35400毫升。

    3月6日,石家庄肾病医院联合河北省血液中心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图为大家排队准备献血。

    当天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职工热情高涨,早早地便排起长队等待献血,登记填表、体检、化验、采集血液等有序进行。“作为透析室的护士,我们深知血液对生命的重要性,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正在献血的李娜表示,今后还将积极参与献血,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人。

    3月6日,石家庄肾病医院联合河北省血液中心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多年来,石家庄肾病医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宣传发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河北省血液中心血源招募科王娇主任说,积极开展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和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