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点赞血站人】尹雪:点滴小事暖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9 17:08:21
语音播报

【点赞血站人】尹雪:点滴小事暖人心

被点赞人:尹雪

检验科更衣室里的垃圾桶,每次垃圾快满了尹雪就会及时清理,换上新的垃圾袋;实验室里的洗手池,每隔一段时间尹雪就会主动仔细清洗一遍;实验室里桌子上乱丢的圆珠笔,尹雪买了笔筒收纳起来;检验科挂衣服的衣架不够用了,尹雪贴心地买来几个挂钩粘在墙上......谈起血液保障部担任采血三队采血护士尹雪,同事们对她的评价非常一致:勤快、细心又热心,从不计较干的活是不是自己分内的事情。

尹雪从今年的1月份来到采血三队,大家都亲切的喊她“雪姐姐”,来到新的科室,尹雪抓紧熟悉工作流程,从血袋的黏贴到上手操作,尹雪把每天的工作要点都记在小本本上,每天下班后反复熟悉。空余时间就徒手操作练习,为的是能尽快上手承担起队里的采血工作。虽然她家离中心很远,但每次都是最早到的,拿电脑PDA、打消毒液……提前做好出车准备工作。

尹雪是一个讲“爱”的人——今天,PDA柜子里每个柜子里的钥匙上了牌儿,明天,每个电脑包上也上了名牌儿,这样就大大方便大家有序拿取电脑PDA;有时,同一班次要6点半出发,尹雪来得早就给大家把饭买好了;每次打84消毒液,瓶口小,为了打取容易些,尹雪默默地买了个漏斗放在配液室……

当被问及是什么让她能一直默默付出时,尹雪回答:“做些事主要是方便大家,让大家工作时能有一个好心情,进而能把工作做好,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毕竟心情好才能工作好嘛!”

推荐人:袁淑翠

推荐理由:“踏实肯干”是尹雪给我的第一印象,后来相处发现,她还是这样一个默默奉献,不计个人得失的人,她用许多小事,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团队里有了这样的随时为别人着想的同事,让我们的工作氛围更温馨!她也是我们身边的一面镜子,更是个好榜样!

责任编辑:

下一篇: 【点赞血站人】王付长:随叫随到排忧解难 保障血液安全

相关新闻